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极悦平台:社区感恩活动 温暖与爱同行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4日 14:31:56 次浏览

极悦平台:社区感恩活动 温暖与爱同行

社区感恩活动 温暖与爱同行

  “我想要妈妈永远开心”“我希望妈妈身体健康”“我想让妈妈永远美丽青春”……儿时的我们对妈妈都有说不完的美好祝愿。5月12日下午,北营街道许坦社区妇联携手某护肤品牌,举办“感恩母亲与美同行”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亲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专业讲师从女性常见的肌肤烦恼讲起,然后从“净、养、护、美”四个方面,进行当季护肤讲解。老师邀请到场的妈妈当模特,演示正确的护肤步骤和手法,让妈妈们切身感受肌肤变美的过程,大家均有收获。

  接着,妈妈们进行珍珠手链DIY。初夏的阳光洒在每位妈妈身上,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她们脸上,专注地串起晶莹剔透的珍珠,让接送孩子的风吹日晒、厨房的柴米油盐、生活的点滴琐事……都在这个温暖的午后被爱美的心灵化解。被美好生活裹挟的幸福感,是她们收到的一份“爱的礼物”。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改霞表示,今后妇联将依托“妇女之家”阵地,为姐妹们挖掘更多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机会,祝愿每位伟大的母亲幸福健康,与美同行。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175.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