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极悦平台:备好玩具糖果“小礼包” 812路童趣公交有惊喜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14:31:59 次浏览

极悦平台:备好玩具糖果“小礼包” 812路童趣公交有惊喜

备好玩具糖果“小礼包” 812路童趣公交有惊喜

  5月31日,一辆装满玩具和糖果的812路公交车,从站场缓缓驶出,去接小朋友们放学回家……“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812路驾驶员李灵在车厢里添加了很多卡通元素,近几日,乘坐她驾驶车辆的小朋友,可以领到一份儿童节礼物。

  5月31日,李灵将小白兔、加油鸭、轻松熊等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小玩偶装扮在车厢里,并且粘贴上“六一”儿童节快乐的海报图,她还准备了卡通小气球和棒棒糖等小礼物。

  当一名女士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上车时,李灵连忙将早已准备好的棒棒糖和气球送到宝宝手上,并笑着对宝宝说:“小朋友,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收到礼物的小朋友笑得像一朵花儿一样。

  一路上,李灵为上车的每位乘客派发棒棒糖,大朋友收到糖果后快乐加倍。车厢内上演着一场场暖心有爱的情景短剧。

  “小礼物让孩子感受到公交人的爱心,让孩子体验到不一样的儿童节,我们大人收到糖果也很开心,回忆了童年的快乐,非常感谢!”一位热心乘客称赞道。

  “礼品虽然没有那么丰厚,关键在于充满惊喜与爱心。”李灵表示。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185.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