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平台:高考首日 我市交警救助考生18人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14:31:56 次浏览

极悦平台:高考首日 我市交警救助考生18人

高考首日 我市交警救助考生18人

  6月7日高考首日,交警支队在全市设置了21个交通应急救助站,先后为18名走错考场、忘拿证件的考生提供了应急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参加考试。

  当天早8时许,小店区寇庄西路四十八中考点附近,一名家长带着孩子跑到交警面前求助。原来,孩子的考场在38中,可粗心的家长却带着孩子来到了48中。了解情况后,民警驾驶警车及时将考生送到38中考点。

  早8时10分,五十二中考点外,一名女子向交警求助称,孩子已经来到考点,但身份证忘在了家里。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协调大队指挥中心开启绿波带,用最快的速度帮助考生取来身份证,该考生得以按时入场考试。

  早8时30分,小店区育才小学考点前,3名考生一起向民警求助称,他们要到小店四中参加考试,本以为距离不算远,但出门后才发现交通流量很大,车行困难。了解情况后,交警立即派出3位民警,给考生戴好头盔,按时将他们送到了小店四中考点。

  早8时50分许,古交交警大队民警在大川西路学府路口疏导交通时,一名考生焦急地跑来求助称,自己早上起床后身体突感不适,耽误了出门时间,请交警护送前往考场。民警驾驶警车仅用3分钟时间便将他送到了考点。

  据统计,高考首日,我市交警共出动警力1500人次,出动警车1060辆次,共救助遇到困难的考生18人,集中护送考生3562人次。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197.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