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极悦注册:草料房起火 奶牛失“口粮”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1日 14:31:55 次浏览

极悦注册:草料房起火 奶牛失“口粮”

草料房起火 奶牛失“口粮”

  6月10日凌晨,绿果路一家奶牛场存放草料的库房起火,牛儿的“口粮”在大火中被毁,所幸未造成更大的损失。

  当日凌晨3时许,存放草料的库房内的火光,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火势已经非常猛烈,库房内的草料以及库房顶部,均有明火在燃烧,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经确认,现场无人员被困,燃烧物质主要是草料,比较难以扑救。约1个小时后,现场大火基本熄灭,为防止死灰复燃,消防救援人员深入火场,对草料灰烬进行了仔细翻查,凌晨5时许,彻底剿灭余火。

  经此一把火,大量草料被烧,牛儿的“口粮”成了问题。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消防救援人员提示,随着夏季气温持续走高,存放木材、纸张、草料等易燃物品的车间库房或室外场地,值守人员务必提高警惕,防止因高温和干燥等因素引发燃烧;要对相关场所的电线、电器等进行检查,防止因电线短路等引发火灾;要严格杜绝外来火源,防止因电焊、切割、吸烟等引起火灾。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202.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