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注册:林俊杰《我是歌手》帮唱萧敬腾,好友并肩作战让人期待!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8日 19:01:03 次浏览
林俊杰和萧敬腾是两位实力派歌手,他们在音乐路上相伴相助,也一同成长。此次,《我是歌手》林俊杰为萧敬腾站台予以帮唱,不仅体现了两位好友的情谊,也是对萧敬腾实力的认可。他们的默契和友情也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期待,林俊杰《我是歌手》帮林俊杰作为歌唱实力相当的歌手,其歌唱技巧和风格深受粉丝喜爱。他一直是《我是歌手》节目的常驻嘉宾,此次与好友萧敬腾联袂献唱更是备受期待。大家都很想知道,这位实力派歌手能够翻盘他的好友萧敬腾吗?相信林俊杰的表现必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期待,林俊杰《我是歌手》帮林俊杰和萧敬腾的合作之前也有过多次,他们曾携手演唱很多经典的歌曲,一起创造了许多的音乐奇迹。这次《我是歌手》林俊杰为萧敬腾站台予以帮唱,两位歌手再次登上同一舞台,共同演绎一曲经典的歌曲。作为他们的粉丝,我们都对他们的表演充满了期待,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并肩作战,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01.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