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平台注册:刘芸责怪丁当遭网友声讨后,工作室回应:不就是个综艺至于吗?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0日 06:12:03 次浏览
近日,一档名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选秀综艺节目中,刘芸责怪丁当的画面被曝光,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刘芸称丁当是自我感觉超级良好,声称丁当的表现给了其他人很大压力,自己也因此被淘汰。丁当则回应说自己只是表现出了自己真实的态度,没有别的意思。刘芸责怪丁当遭网友声讨后,刘芸责怪丁当的事件引起了网友的不满和指责,认为刘芸过于苛刻、丁当没有错。有人表示,选秀节目中不同选手之间的竞争是正常的,刘芸责怪丁当是不合理的行为。还有人认为,刘芸自己的表现也有欠缺,不能只把责任推给丁当一个人。刘芸责怪丁当遭网友声讨后,对于网友的批评和指责,刘芸所在的工作室给出了回应,称这只是一档综艺节目,展现的只是选手们的一面之词和节目效果,并不代表选手本人的真实形象和态度。同时,工作室还指出,选手们在参加节目时都会经过多轮面试和测试,被选出来的都是经过专业评估的优秀人才,因此没有必要把综艺节目的结果和评价过分看重。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10.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