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欧陆平台注册:陈意涵回应张钧甯年底结婚传闻:没听说过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1日 17:02:36 次浏览

  欧陆平台 据台媒报道称,演员陈意涵近日出席活动,宣传新片《小晓》,当被问及好友张钧甯年底结婚的事情,她表示自己不知道,没有收到张钧甯的消息。

  在新片发布会现场,陈意涵被问到张钧甯将会在12月底结婚的消息,她回应称“不可能12月不跟我讲吧,如果是这样要绝交啰,我是没有收到这个信息。”

  此前,有消息称,张钧甯将于年底结婚,对方是马来西亚导演柯汶利 ,二人曾合作《唐人街探案》《女心理师》。台媒还爆料,张钧甯的男友柯汶利已经见过其家长。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20.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