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极悦注册:易烊千玺厨艺不错一边做饭一边笑,谢娜一个劲吐槽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1日 19:02:31 次浏览
最近,一张易烊千玺煮饭的照片引起了不少关注。在照片中,易烊千玺穿着围裙,手拿勺子,正认真地炒着鸡肉,旁边还有几个装满食材的碗。照片中易烊千玺的神情非常专注,很有料理大师的样子。让人意外的是,这位年轻的偶像竟然还有如此出色的厨艺!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都纷纷夸赞易烊千玺的厨艺。有人说:我们的烊烊不仅会唱会跳会演戏,还会煮饭!易烊千玺厨艺不错,一边做饭与易烊千玺一同参加录制的谢娜,在现场一边油盐酱醋地调料,一边不停吐槽。她一直在对易烊千玺的厨艺进行品评。谢娜不仅看着易烊千玺煮饭的过程笑个不停,还在微博上开玩笑地问道:这是大厨吗?不过,尽管谢娜一直吐槽,易烊千玺还是很有耐心地做着自己的事情,一边做饭一边笑,好像很享受这个过程。易烊千玺厨艺不错,一边做饭易烊千玺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年轻偶像之一。他集音乐、舞蹈、演戏于一身,备受粉丝喜爱。然而,他的煮饭照片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同的易烊千玺。他不仅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偶像,还是一个有爱心、有耐心、懂得生活的人。他的一张照片,让人们看到了年轻人也能有高超的厨艺。生活中,每个人都要学会烹饪,这不仅能够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多的快乐。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21.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