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注册:王俊凯匿名进群被拒,知道真实身份后群主不淡定了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06:14:40 次浏览
王俊凯是TFBOYS成员之一,拥有众多粉丝。日前,他进入了一个匿名聊天群,但却被拒。原因在于群主设定了一些限制条件,群员需要在注册列表中有一定数量的排名才能进入。王俊凯匿名进群被拒,知道真在群主拒绝他加入后,王俊凯没有放弃,他通过向主管申请,以娱乐圈人士身份要求进入。群主虽然同意了,但并不知道申请人的真实身份。最终,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王俊凯身份被揭穿,群主也瞬间成了淡定大妈。王俊凯匿名进群被拒,知道真这则消息不仅反映出了王俊凯的真实想法和态度,也反映出了在社交网络时代,如何使得聊天群更加有序地发展,让那些想要偷偷潜入聊天群的人更难。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例如汽车俱乐部、公司内部群、学习圈群等限制加入的群组。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33.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