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平台注册:李连杰晒57岁生日照,夫妻俩如胶似漆宛若初恋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06:07:55 次浏览
近日,李连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57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他和妻子昆凌手拉手、笑容灿烂,看上去宛若初恋般的甜蜜,让人忍不住感叹他们的恩爱令人羡慕。李连杰和昆凌结婚已有11年,两人一直被外界视为模范夫妻。他们不仅在事业上互相支持,在家庭生活上更是如胶似漆。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他们之间的相互包容和信任也越来越深厚。李连杰晒57岁生日照,夫妻俩如除了在平常的生活中,李连杰在拍完电影后,总是第一时间回家陪伴妻子和两个女儿。有时候,他还会给妻子洗脚、捏背,展现出了他作为一个家庭中心的细心和爱心。李连杰多次公开谈到妻子昆凌是自己事业和生活的重要支柱,同时也是他最坚实的后盾和最好的朋友。在他眼里,昆凌是一个极其聪明、善良、有爱心和有责任感的人,她的出现为他带来了极大的幸福和感动。李连杰晒57岁生日照,夫妻俩如夫妻俩互相支持,彼此成就,为家庭营造了一种温馨而幸福的氛围。他们拥有的这份爱和关爱,也一直传递着正能量,鼓舞着更多的人勇往直前。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42.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