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平台注册:能文能舞的尹昉,既是青年演员,也是舞蹈艺术家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19:00:22 次浏览
尹昉是知名的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也是舞蹈艺术家,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在成为演员前,他于2008年加入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开始职业舞者生涯。后在2012年离开舞团,追求独立创作。2014年出演大银幕处女作是文艺电影《蓝色骨头》,片中饰演男一号钟华一角。在影视作品中扮演多种类型的角色,以其出色的表演圈粉。演员尹昉是舞蹈艺术家演员尹昉是舞蹈艺术家尹昉幼年就在长沙学习舞蹈,11岁考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的中央芭蕾舞团代培班,专攻芭蕾,大学考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因为不喜欢芭蕾舞严格苛刻的规范和单一枯燥的训练,中专毕业后决定放弃舞蹈。尹昉进入师范后,除了舞蹈还攻读了工商管理第二学位。最后获得文学与管理双学位,毕业后进入一家演艺公司从事导演和管理工作。尹昉心里还是热爱舞蹈的,看了皮娜·鲍什在北京的演出后受到了启发,于是又重燃了对舞蹈的热情与追求,才有了加入舞团开始舞者生涯。离开舞团后的尹昉成为自由舞者与编舞一体的自由艺术家,从事更多的独立创作和跨界合作。作品有《褪》、《债》、《声声慢·叶落》等,非常优秀的舞蹈艺术家。尹昉电影作品尹昉电影作品尹昉在成为演员后依然优秀,虽然30岁了才出道,但他用实力演技收获大众的认可,塑造得非常好的角色有电影《火锅英雄》劫匪孙悟空,《红海行动》蛟龙突击队的狙击手观察员李懂,《飞驰人生》领航员洪阔,《温柔壳》精神受困的男孩戴春,后者获费穆荣誉·最佳男演员。尹昉家庭与事业双丰收,他结婚当爸了,妻子是舞蹈家吴孟珂。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45.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