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极悦注册:苏有朋陈志鹏再度合体,虽然缺少吴奇隆但观众很捧场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06:08:31 次浏览
近日,苏有朋和陈志鹏再度合体在某演唱会上演出,引来了众多歌迷的关注和追捧。虽然缺少了吴奇隆这位组合的重要成员,但是苏有朋、陈志鹏两人的表现和氛围,让观众们彻底沉醉其中,掌声连连。苏有朋陈志鹏再度合体,虽然缺少吴奇隆的原因是他在出道后转型拍起电视剧,也忙于家庭的生活,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虽然吴奇隆缺席了此次表演,但是苏有朋、陈志鹏正面回应了是否还会有C.T.O这个组合?的问题,同时也透露了希望再次合体的情感。观众也非常期待C.T.O的再次合体。苏有朋陈志鹏再度合体,虽然C.T.O组合凭借《男人KTV》、《火舞黄沙》等经典作品,曾在九十年代末期风靡全国,并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偶像。不可否认的是,C.T.O曾经的辉煌时期,让许多年轻人无比向往。而如今,虽然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但是此次再次合体的表演,依旧摇曳着这些年轻人的心弦。观众们更是对此报以了强烈的捧场之情。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48.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