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欧陆平台注册:台媒问Lulu是否要捐酬劳给黄子佼 Lulu急回应:他之前也赚很多钱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17:02:33 次浏览

  欧陆平台 据台媒报道,黄子佼的爱徒Lulu近日接受采访,回应黄子佼近况: “他都满好的,生活都正常。” 由于黄子佼演艺工作停摆,被问是否要捐部分酬劳给对方?Lulu急喊:“他之前也赚很多钱!一切都在恢复中,我代替佼哥谢谢大家。”

  据悉,黄子佼此前被曝曾性骚扰其他女性,引发热议。针对此,黄子佼本人也承认有过性骚扰的行为,并且为此感到很抱歉。他还直播忏悔,并且爆料其他艺人的黑料,称这次事件让自己受到很大的打击,感觉没办法再继续面对网友和家人,因此选择了自杀,不过幸好被家人及时发现,送去医院治疗,目前已经痊愈出院。

  因为受到丑闻的影响,黄子佼的演艺工作全面停摆,没有收入来源,而妻子孟耿如也为了照顾黄子佼暂时没有复出。对于媒体担心的会不会陷入经济困难,孟耿如对此进行否认,表示自己很能省,不会有经济困难。不久之前,黄子佼还被拍到和家人一起外出聚餐,状态看起来不错。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52.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