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极悦平台:在薇娅直播间吃鸭脖喝酒,关晓彤放话:没人敢管我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7日 06:07:50 次浏览
近日,著名主播薇娅的直播间内出现了一幕惊人的场景:演员关晓彤深夜现身在直播间内,吃着手中的鸭脖,并且时不时抬起手中的酒杯,大口喝上几口。整个场景显得无比的诡异,没有人知道这位人气女明星为何会在深夜进入到薇娅的直播间,并且在镜头前大吃大喝。在薇娅直播间吃鸭脖喝酒,关与此同时,关晓彤在直播间内毫不避讳的表示没人敢管我。尽管不少网友为此大为惊讶,但是有人透露出该明星近日在公共场合作为明星的身份,甚至直接在外摆出高傲的姿态,不愿意与普通人说话。而此次在薇娅直播间内的表现,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不满。有人认为作为公众人物,关晓彤应该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而不是随意放肆。在薇娅直播间吃鸭脖喝酒,关对于关晓彤的行为,也引发了不少争议。很多人认为作为明星,关晓彤的行为应该符合社会公德,不能将自己的行为示范给粉丝和年轻人看,否则会给社会带来极为恶劣的影响。因此,更多的网友呼吁关晓彤能够检视自己的行为,并且懂得自我约束,不要任由自己的个人情绪带动行事,否则也难以获得公众的认可和支持。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66.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