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极悦平台注册:鞠婧祎人设再次翻车被曝片场耍大牌,这才是她的真面目?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7日 19:00:21 次浏览
自从鞠婧祎在选秀节目中崭露头角后,她的人设被捧得空前高大。但是最近,她被曝光在片场耍大牌,这让很多人惊讶。鞠婧祎的人设再次翻车。鞠婧祎人设再次翻车,被曝片据知情人士透露,鞠婧祎在拍摄电视剧时,为了体现自己的地位,常常在片场大声喊叫,并和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有一次,她要求剧组为她准备特定品牌的化妆品,因为剧组没有提供她要求的化妆品,她很生气,扬言不再配合拍摄。这种行为让剧组很是烦恼。很多人不禁要问,这才是鞠婧祎的真正面目吗?在选秀节目中,鞠婧祎以自己的努力和勤奋赢得了观众的喜欢,但是在片场耍大牌,这会给她的人设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明星的人设很重要,特别是新生代明星,他们需要在大众的认知中树立一个好的形象,并留下好的口碑。但是鞠婧祎的行为让很多人失望,也让大家反思新生代明星的人设塑造问题。鞠婧祎人设再次翻车,被曝片总之,鞠婧祎人设再次翻车,被曝片场耍大牌,这是一个令人很是惋惜的事情。希望鞠婧祎可以及时反思自己的行为,树立起一个好的形象,让大众对她的认识回归到她的才艺和努力上来。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68.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