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注册:鞠婧祎力争未整容放出妈妈的美照,网友:鞠婧祎狠起来连妈妈都P!

标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06:06:54 次浏览
近日,流行歌手鞠婧祎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自己和母亲的合影,以证明她从未整容。据悉,鞠婧祎的母亲曾经是一名模特,自己也曾在青少年时期从事过模特工作。照片中,鞠婧祎的母亲依旧保持着优美的线条和娴静的气质。而鞠婧祎也在照片下方表示:宝宝健康美丽都来源于妈妈。许多网友纷纷为鞠婧祎点赞,并夸赞她母女俩的美貌不输给任何整容后的女明星。鞠婧祎力争未整容,放出妈妈不幸的是,有些网友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觉得这张照片是一张美丽自然的照片,反而在评论中发表了许多攻击性的言论。他们批评鞠婧祎通过P图来修复角度不对的照片,并聚焦于她母亲的美貌,而不是她自己的。这些网友认为这张照片与霸凌有关,因为它强制将一个女人的价值降低到她的外貌上。他们质疑社交媒体是否要负责人们对整容的过分关注,以及对自然美的漠视和轻视。鞠婧祎力争未整容,放出妈妈鞠婧祎在发现这些攻击性评论后,做出了回击。她首先表示,她从未进行过整容手术,更没有使用过任何美容仪器或药物。然后,她表示她没有P过她母亲或自己,并称P图不是她的风格。最后,她指出,真正的美在于自信和内在的自我价值。这番言论让她的支持者们更加钦佩她,他们认为鞠婧祎的言辞表达了她坚强的性格和对自己和自己所相信的事情的绝对自信。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1371.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