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极悦注册:叶一茜和女儿清晨朗诵朱自清《春》,不忘为武汉加油

标签: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6日 19:00:24 次浏览
叶一茜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长期在外工作后,她对家乡的思念之情愈发浓烈。清晨,她和女儿站在窗前,开始了一天的朗读。在本应忙碌而又紧张的当下,她选择挥别心中杂乱的情感,从音乐、诗歌、文学中汲取力量,以此感受生命的温度、感知心情的变迁,转化为自己的快乐源泉。叶一茜和女儿清晨朗诵朱自清她手捧青色书本,面带微笑,深情拥抱着这座城市。温暖的灯光下,她和女儿轻声朗读朱自清《春》,唤起心灵深处的回忆。听着这首经典的诗歌,仿佛看到了那淳朴的乡村、感受到那热烈的春天阳光,仿佛身临其境,精神慰藉无以言表。同样是在窗前,叶一茜和女儿一起欣赏了文化街区近期的线上表演。作为一个文化爱好者,她深刻认识到文化的重要性,尤其在此次疫情中。叶一茜和女儿清晨朗诵朱自清在舞台上,一群青年艺术家热血演绎,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热切期盼,感受到了他们的坚定决心和勇气。对于叶一茜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精神盛宴,更是一次奋起直追、不惧疫情的动人故事。正是在这样的危难时刻,更需要有人在互联网平台上倡导爱国、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影响和激励更多的人。疫情的肆虐,令人们的心情纷乱,但是,在疫情面前,叶一茜深知沉默和忧虑无益,力所能及的行动才是实实在在的帮助。在日常防控工作中,她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为贯彻落实抗击疫情的各项措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也协助家里的老人,做好居家防控,注意日常卫生,传递出家庭的健康与幸福。面对疫情,铁岭全民同心,叶一茜心有感悟:疫情面前耐心的等待、自觉的隔离以及积极防护的守护,有三分是人,七分是境,只有人与境相应,才能直面疫情,战胜疫情。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力量,共同为武汉加油,为抗击疫情贡献点滴力量,让我们肩并肩,万众一心,共同抵御疫情,战胜疫情。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2027.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