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6月2日谢娜发文祝儿童节快乐

标签: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09:07:16 次浏览

  极悦平台注册报道: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的节日,加入到过六一儿童节队伍中的有很多是明星,明星纷纷的在六一儿童节更新动态,庆祝孩子们节日快乐。而谢娜近期比较安静,罕见的谢娜更新了微博动态,但是谢娜的发文有点延迟,谢娜给小朋友们送祝福的时间是在6月2日。

1-21060309110QJ.jpg

  谢娜送小朋友节日快乐的祝福很失败,可能是谢娜怀孕造成的,人们都说一孕傻三年,如今谢娜犯起糊涂来了。此前曾在节目中扮演小龙人的视频,谢娜还晒出来了,谢娜发文:“愿我们每个人都要保持一颗童心,祝儿童节快乐!”

  谢娜俏皮口吻感觉到此时她的心情很好,她还特意的精心挑选经典搞笑视频让大家回忆,从谢娜注重细节来看,不应该将时间搞错,很多粉丝质疑,可能是存在时差的原因。

  据了解,“搞错时间”谢娜近期不是第一次,此前谢娜过生日的时候,她曾经发文感谢大家给她生日送上的祝福,原本谢娜的生日是在5月6日,谢娜在5月7日感谢大家为她送上生日祝福。

  谢娜多次将时间点搞错,谢娜因为生育二胎孩子的原因无法准时回复,但六一儿童节谢娜不应该搞错时间,儿童节祝福谢娜还精心的编辑,注重小细节的人多次搞错时间,莫非谢娜是在国外生孩子。

  据极悦平台注册报道,谢娜是要出境生二胎。目前来看,谢娜已经生完二胎,凌晨还没休息,为小朋友们送来祝福,谢娜老公张杰是在六月一日送上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345.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