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黄日华似乎走出阴霾 但再提亡妻绪崩低落

标签: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7日 14:32:20 次浏览

  极悦平台注册报道:知名艺人黄日华许久不见,他的近况媒体今日曝光了,网友看到现在的黄日华消瘦了很多。据了解,某个访谈综艺节目黄日华现身了,黄日华在节目中跟大家传递的是积极的生活理念,“单身也要自强,人生要活得精彩”的生活理念。

  大家都知道,黄日华妻子在2020年过世。经过1年时间,如今的黄日华似乎他已经走出失去亡妻的阴霾,但是在节目中再次提到妻子,黄日华的情绪十分的低落,他非常痛苦。

1-21062G43AH95.jpg

  黄日华坦言失去妻子后,自己的人生转变很大。之前每天都要照顾妻子,妻子生病突然离世,让黄日华突然失去人生目标,黄日华不知道自己每天要做什么事情。时间漫长,由于最想照顾的妻子走了,看见家里的物品就会想起亡妻,心情低落完全无法控制。

  太太临终前的模样黄日华很难忘记,妻子说她不想死。当时黄日华看着妻子逐渐的失去意识,几度哽咽,当场落泪,眼睛哭红了,情绪完全崩溃。

  黄日华看见妻子痛苦的样子,特别心痛,曾经黄日华祈祷要是妻子的病能治好,自己愿意为妻子延长寿命减寿十年二十年。

  事与愿违,黄日华尽管不愿意失去妻子,可是因病妻子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每每黄日华睡醒起床,发现自己身边没用妻子,才意识到妻子已经离开了,黄日华和女儿父女相依为命生活。

  极悦平台注册据悉,最近,网友拍到黄芷晴带着爸爸黄日华外出买衣服,父女俩有说有笑,画面非常温馨。黄日华现在59岁如今已经走出丧妻之痛,开始了新生活。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377.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