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程潇在新戏中的精彩演绎 被曝出好可爱

标签: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08:12:18 次浏览

  极悦注册报道:有网友在微博中今日晒出在新剧《你微笑时很美》中程潇的精彩演绎,网友还给照片配文称“这样的女生多双标”。网友晒出的视频主演是程潇出演的角色童谣要见男神,男神在剧中是许凯出演的角色,程潇因为自己没洗头,感觉自己的颜值不在线,程潇便拒绝了对方见面的提议。程潇认为只要见男神,必须化妆洗头。

1-21062PQ633P0.jpg

  很多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的留言道:“这个剧情真实好喜欢,见男神必须清清爽爽去,还要妆容精致,这样的女孩子真的好可爱啊!”、“这是女孩子最真实的写照!”。

  在《你微笑时很美》剧中程潇出演的角色是童谣,童谣是一位电竞少女,取得冠军的梦心中她一直有,在剧中程潇的装扮很甜美可爱,童谣这个角色跟程潇以往的形象差别较大,但剧中的程潇演技在线,程潇与许凯出演的角色对手戏很多。

  程潇是一名女歌手,她是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的中国籍成员。与UNIQ共同演唱歌曲《新年快乐》及MV,正式出道是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Catch Me》的MV是组合首张迷你专辑第二首主打曲;迷你专辑《THE SECRET》。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 WJSN》 ;程潇获得音乐风云榜第十七届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担任竞演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舞蹈导师。综艺节目《嗨,唱起来!》她参加了。

  极悦注册据悉,今年4月,程潇与范丞丞合作主演神话武侠剧《灵域》,网友很期待这部剧早日上映。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378.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