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注册:《工人日报》关注我市网格治理共抗疫情

标签:极悦平台极悦注册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14:32:48 次浏览

极悦注册:《工人日报》关注我市网格治理共抗疫情

《工人日报》关注我市网格治理共抗疫情

  11月25日,《工人日报》第一版以《党建与网格化治理紧密结合,太原积极应对疫情工会“朋友圈”一呼百应》为题,对我市工会干部、劳模工匠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网格化治理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自山西部署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太原市将党建与网格化治理紧密结合,推动全市成立2443个网格党支部和3894个网格党小组,还研发“网格先锋队”微信小程序,号召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网格治理,在疫情防控中把责任扛起来、标杆立起来、模范树起来,让群众在危难时刻有所依、有所靠。

  尖草坪区建立紧急状态AB角转化补位工作机制,全区各乡街提前储备好临时党组织人选及时到岗,发挥党员干部、志愿人员作用,确保指挥有序不空位,责任落实无空当。

  小店区鼎新社区常住居民情况复杂,社区党支部推行了“五色网格管理法”,确保了服务触角延伸到户、落实到人。社区为民服务实现了从突击到常态、从被动到主动、从笼统到细化的转变。

  在社区党建引领下,太原市通过“红色物业”的管理模式,着力纾解社区治理和物业管理服务的难点、堵点、痛点。小店区滨东社区党委和太原青龙物业党委联合成立了滨东花园红色物业,探索社区、物业公司“交叉任职”,将小区绿地划分为一块块“责任田”,每块“责任田”设5位党员志愿者,定期为“责任田”修剪、施肥、清除杂物。

  迎泽区解一社区将辖区18家单位列为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每年签订“共驻共建”协议,采用集体议事、分类讨论、点对点协商的方式,由各个共建单位揭榜认领群众的“急难愁盼”。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906.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