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平台:发挥居民力量 阳曲县全速全力推进“无疫社区”创建

标签:极悦平台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14:32:43 次浏览

极悦平台:发挥居民力量 阳曲县全速全力推进“无疫社区”创建

发挥居民力量 阳曲县全速全力推进“无疫社区”创建

  近日,阳曲县委社区建设工委组织小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全速全力推进“无疫社区”创建,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米”。

  党员居民冲锋在前

  7时,东北街社区居民党员韩桂仙早早就来到了小区的核酸采样现场。“早点来看看现场,心里才踏实。”韩桂仙说作为一名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就应该冲在最前头。在采样点现场,她从入口走到出口,用心检查“两米线”、查看指示牌。核酸采样结束后,她与社区工作者们一同穿着红马甲、带着“小本本”、拿着小喇叭,穿梭在社区的楼栋之间,对小区居民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普及。在夜里,她还在小区负责应急值守、往返人员登记等。“大门就是社区的安全防线,后面就是我们的家,我一定要守好这道防线!”韩桂仙说。

  公司职工作出表率

  李彩虹是山西一建装饰分公司工程科科长,也是阳曲县南坡街社区的一名志愿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她担任金阳小区核酸点的信息采集员,认真完成每次的信息采集工作。在采集工作开始前,她需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采集过程中要配合医务人员采样,负责核对采样的信息、编码、相关数据移交及资料整理等工作。在与群众的沟通中,她积极帮助群众申领太原检疫码,开设学生和老人通道,方便上网课的孩子们和老年人的核酸检测。

  基层人员摸排“扫楼”

  28137步,是新安东街社区网格员安丽春手机上一天的运动步数。连日来,在结束上午的核酸检测工作后,她便赶赴德和盛嘉园小区,深入楼院小区开展防疫“扫楼”工作,逐栋逐层逐户逐人开展人员摸排并发放防疫宣传册,按照“防输入、防反弹、防扩散”的要求,排查各类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安丽春“扫楼”一爬就是五六层,累了就扶墙休息一会儿,接着继续去“扫楼”。

  安丽春说,用“扫楼”的方式一户一摸排,看似是个“笨办法”,却是最有效、最保险的排查模式。虽然工作比较繁琐,但她丝毫不放松,她说:“为了保障居民的安全,她必须要把这件事做得更好、更细。”

  “无疫社区”创建过程中,阳曲县委社区建设工委持续发动党员、志愿者加强一线防疫力量,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抗疫的积极性,以小细节保障大安全,全面稳固社区战“疫”主场。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909.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