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注册:张新伟深入供热企业督导检查全市供热保障工作

标签:极悦平台极悦注册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4日 14:32:35 次浏览

极悦注册:张新伟深入供热企业督导检查全市供热保障工作

张新伟深入供热企业督导检查全市供热保障工作

  1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深入供热企业,督导检查全市供热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卢俊峰、薛维柱参加。

  市热力集团承担着全市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管理工作。在总调度中心,张新伟详细了解供热生产、调度指挥、寒潮天气应对等情况,通过智慧平台现场察看供热能力、运行参数,随机检查部分小区居民室温等监测实时数据,并向奋战在供热保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人民至上,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企业担当,全面抓实抓细供热服务保障工作。

  在三给热源厂,张新伟实地察看机组运行情况,询问供热区域、设备配套、保障措施等。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能源储备和热源调峰工作,有效提高供热效能,确保温度达标、群众满意。随后,张新伟来到城西燃气调峰热源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用。

  “供热面积多大?”“住户室内最低温度多少?”在山投逸馨苑热力站,张新伟详细了解站点日常管理和居民供热效果等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做好日常管网巡检和设施设备维护,确保供热管网安全有效运行。

  张新伟在督导检查中强调,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暖心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举措,及时受理、处置、解决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密切关注严寒和极端天气,持续提升供热能力和应急水平,真正让百姓暖在身上、热在心里。要狠抓安全生产,树牢底线思维,加强生产监管,确保全市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914.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