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注册:"我"从远古走来 中新网关注"周口店遗址文物"亮相太原

标签:极悦平台极悦注册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6日 14:32:23 次浏览

极悦注册:"我"从远古走来 中新网关注"周口店遗址文物"亮相太原

  12月15日,中新网以《周口店古人类遗址文物亮相太原市博物馆》为题,对当日开展的《“我”从远古走来——周口店遗址文物展》予以关注。截至23时,浏览量已超45万。

  本次展览由太原市文物局主办,太原市博物馆和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共同承办。展出“北京人”及山顶洞人头骨模型、复原像、动物骸骨化石,古人类使用的工具等共计139件(套)。展览分为“惊世发现与科学研究”“北京人”“山顶洞人”三个部分,主要通过化石展示、辅助展板等手段,向观众系统展示周口店遗址的发现、发掘、研究及化石的丢失、寻找等内容。

  周口店遗址自1921年发掘至今,共发现27处具有学术价值的化石地点。出土了距今70万年~20万年前的“北京人”、20万年~10万年前的早期智人、4.2万年~3.85万年前的田园洞人和3万年~1万年前的山顶洞人。这些古人类、古文化和古脊椎动物化石地点,统称为“周口店遗址”,是世界上同时期古人类遗址中,材料最丰富、最全面和最具代表性的一处遗址。

  报道介绍,结合本次展览,太原市博物馆将在周末推出“探秘远古·追寻踪迹”考古小盲盒、“远古遗韵·穿饰挂彩”手工实践等社教活动,以及“惊世发现”“科学研究”等线上课堂。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925.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