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平台:山医大一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发热门诊免费发放退烧药品

标签:极悦平台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3日 14:32:07 次浏览

极悦平台:山医大一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发热门诊免费发放退烧药品

山医大一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发热门诊免费发放退烧药品

  12月22日起,山医大一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发热门诊为有需要的患者免费发放对乙酰氨基酚片,同时也提醒公众加强防护,按需领取,科学用药。

  自山医大一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发热门诊开通后,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即能完成在线咨询问诊,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大家好评。

  在问诊过程中,医生发现大多数患者还是需要购买退烧类药品。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医大一院互联网医院与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互联网中心药房携手,向患者免费发放退烧药品。首期药品发放时间为2022年12月22日至12月30日,每日下午3时至5时,本次药品由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互联网中心药房提供。

  患者登录关注“山医大一院互联网医院”公众号,选择网络医院完成就诊后,可以持就诊人身份证及就诊记录信息,前往老药工药店(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双塔寺街20号)领取即可。需要提醒的是,因为药品数量有限,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患者都能及时用药,免费退烧药品每人限领一次,每次限领8片。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939.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