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注册:拎稳群众"菜篮子" 央视新闻频道关注我市保障蔬菜供应

标签:极悦平台极悦注册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1日 14:32:12 次浏览

极悦注册:拎稳群众"菜篮子" 央视新闻频道关注我市保障蔬菜供应

拎稳群众

  12月20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山西太原:提升蔬菜生产配送能力保障蔬菜供应》为题,对我市保障蔬菜供应给予关注。

  报道称,在山西太原,当地多措并举,提升蔬菜生产配送能力,拎稳群众“菜篮子”。

  早上5时30分,气温在零下13摄氏度。清徐县大常村蔬菜种植基地的工人已经把蔬菜在超市的卸货区卸好,以确保超市开门后顾客能够第一时间买到新鲜的蔬菜。正在装卸蔬菜的冯文太,是清徐县大常村蔬菜种植基地的蔬菜配送员。他说,近几天蔬菜需求量大,他早上4时多就会从县里出发,向市区的超市配送蔬菜,一天要为四五家超市配送蔬菜。因为超市开门早,必须在7时30分超市营业前完成配送,把货送到位。

  在太原的一家大型超市,工作人员在开门前把刚送到的蔬菜摆放到货架上,随后,超市开始营业,居民们陆续来到蔬菜区挑选蔬菜。选了不少蔬菜的居民李素梅说,因为冬天冷,差不多来一次超市买够三四天的量。谈到品种和价格,李素梅说,品种很全,各种蔬菜都有,价格比前段时间也有所回落。超市负责人孙晓雨介绍,蔬菜货源稳定,种类也比较多,近期价格持续稳定。

  除了配送销售环节保障蔬菜供应有序外,在生产环节,菜农也抢抓时间,加强对冬季蔬菜的管护。清徐县大常村菜农赵凯说:“我们目前主要是养护苗,苗子好了,果就多了。”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935.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