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
QQ: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com
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极悦注册:蔬菜包太实惠了!物业对接协调 300余份平价菜直供小区

标签:极悦平台极悦注册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14:32:43 次浏览

极悦注册:蔬菜包太实惠了!物业对接协调 300余份平价菜直供小区

蔬菜包太实惠了!物业对接协调 300余份平价菜直供小区

  “你们是哪个小区呀?这蔬菜包太实惠了”“小区物业太给力了,真羡慕……”连日来,这些评论刷爆了龙城街道西吴社区新源小区居民的朋友圈。原来,11月26日下午,300余户居民领到了小区物业协调的15元15斤的平价新鲜蔬菜包,居民们欣喜异常,随后纷纷在朋友圈和抖音“晒菜”,表达喜悦之情和对物业的感谢。

  前几天,由于线上下单量较大,商户配送较为滞后,新源小区部分居民家快没新鲜蔬菜了。小区物业经理贾志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11月25日晚,他与龙城街办对接,连夜与保供单位联系,商议集中配送蔬菜包进小区事宜。同时,在小区3个业主群开展接龙摸排,了解需求量,统计直至深夜2时许,居民接龙数达300余份。

  贾志光将此情况立即反馈给保供单位,连夜开始组织蔬菜货源,并启动配送工作,于26日下午,顺利把蔬菜直通车开进新源小区,陆续将菜品发放到居民手中。

  绿盈盈的尖椒、生菜、小白菜,营养的香菇、胡萝卜、小番茄……拎着15元15斤的新鲜蔬菜组合包,居民们心里暖洋洋的,回家后纷纷在业主群、朋友圈、抖音晾晒自己买到的新鲜蔬菜。

  “一个蔬菜包可供三口之家5天左右的蔬菜量,居民们生活安心了,我们也就放心了。”贾志光说。

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gpcrm.org/news/907.html

极悦平台

扫一扫下载APP

电话: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
Copyright © 2022-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85975号-2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如您有注册、代理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平台主管,期待与您的合作!